肯尼迪情人介绍

肯尼迪情人介绍

美国第三十五任总统约翰·肯尼迪,不仅是个政治上的高手,还是一名在花丛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花花公子。细数之下,约翰·肯尼迪情人数量超过了十位,甚至可能更多。她们中的一部分是大方承认和肯尼迪的关系,而有一些则是遮遮掩掩,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半遮半掩的绯闻才最激动人心。让我们来见识一下肯尼迪情人都是谁吧。

肯尼迪照片

肯尼迪照片

最为著名的一个情人是玛丽莲·梦露,当然,肯尼迪总统到底有没有和梦露在一起过一直是个谜题,但是他们曾经一起在加州棕榈泉度过周末,也曾一起在月光下约会过。但即使是风情万种的梦露也只能是总统情妇而已。同为明星的基恩·蒂尔尼也是肯尼迪的情人之一,但是肯尼迪以一个小明星配不上大总统的理由甩了吉恩。

朱迪斯·看铺贝尔·艾克斯纳也曾经是肯尼迪的情妇,但同时,她也是当时黑手党交付萨姆吉安卡纳的情妇,游走在黑与白的刀刃之上。杰奎琳·布维尔是正统的第一夫人,他们于1953年相识,直到肯尼迪被刺杀,优雅的杰奎琳成为了寡妇,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夫人生涯。肯尼迪和波斯特也许只约会过一次,但是直到1955年肯尼迪婚后都与波斯特有来往。米米·比尔兹利·阿尔弗德在还是在校生的时候便参观了白宫与肯尼迪相识,之后便一直和肯尼迪有往来,成了他的情人之一,米米在肯尼迪的帮助下事业也平步青云。身为脱衣舞女郎的布拉兹·斯塔尔也是肯尼迪的众多情妇之一。

除了以上几人之外,帕姆·特诺尔,吉尔·科恩,安吉·迪金森据说都与肯尼迪有染。肯尼迪这位花花公子果然名不虚传。

康纳肯尼迪是谁

康纳肯尼迪是美国的第二大家族,肯尼迪家族的最后一位男性继承人。出身政治世家的康纳肯尼迪当然会备受媒体的关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康纳肯尼迪。

康纳肯尼迪图片

康纳肯尼迪图片

康纳肯尼迪是美国第三十五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孙子,出身于美国的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肯尼迪家族的成员曾在政界非常活跃,肯尼迪三兄弟在政界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但是继约翰肯尼迪被刺杀后,其弟罗伯特肯尼迪也遭遇刺杀,这对肯尼迪家族来说,无异于是一个重创。2009年,肯尼迪家族在政界的最后一位最有影响力的成员,爱德华肯尼迪也去世了。

2012年传闻称,肯尼迪的孙子,康纳肯尼迪曾与美国的乡村歌曲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交往。有着这样身份的康纳肯尼迪本身就会受到外界的关注,与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交往后,聚集在他身上的镁光灯自然也就更多了。

康纳肯尼迪比泰勒小了四岁,但依然无损他们之间热烈的情感。从有关的照片中,他们经常形影不离,亲密非常。泰勒也曾对外宣称,她对康纳肯尼迪非常痴迷,并且表示,如果自己有了爱情,那么是不会对它进行保密的。另外,曾有人亲眼在不同的场合看见康纳肯尼迪和泰勒的亲密身影,或是在肯尼迪家族所属的公寓中拥抱、亲吻。

肯尼迪家族早在一战结束后,由肯尼迪的父亲积累了巨额的财富,据相关人士估计,其资产应该会有上亿美元。

康纳肯尼迪,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了。康纳肯尼迪是肯尼迪总统的孙子,肯尼迪家族的唯一男性继承人。

刺杀肯尼迪的凶手是谁

肯尼迪是美国历史上获得支持率最高的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当选的总统。然而,肯尼迪总统竟然被人刺杀而亡。那么,又是谁刺杀了肯尼迪呢?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刺杀肯尼迪的凶手。

李·奥斯瓦尔德被捕图片

李·奥斯瓦尔德被捕图片

官方给出的调查结果上显示是李·奥斯瓦尔德一个人刺杀了肯尼迪。李·奥斯瓦尔德是美籍古巴人,出生于1939年,卒于1963年,他是在刺杀事件的两天后,在警察的严密监控中,被当中枪杀的。而枪杀李·奥斯瓦尔德的人,也死于狱中。这接连发生的一连串事件,使肯尼迪遇刺的真相更加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