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孩满月祝福语

1、恭喜恭喜!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

  2、家里添千金,朋友齐开心;举杯共抒怀,幸福自然来;真情实意坐,好运不断落;高歌往前走,如意吉祥留。女儿满月时,敬请光临到,谢谢。

  3、当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你的生命便出现了一个问号,未来是未知的,但看到他幼稚的小脸,那个问号仿佛变成了破折号,现在,在你沉浸在喜得贵子的幸福中,祝愿你的破折号早日变成感叹号。

  4、恭喜你,喜得贵子;祝贺你,升级为人父母;祈福宝贝满月之后,平平安安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福你们合家幸福,吉祥如意!

  5、生儿子好,生女儿也好,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国家栋梁啊!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父母的骨肉啊!要懂理珍惜,要懂得满足,千万别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哦!祝福你生子快乐。

  6、恭喜,恭喜!宝宝是你的奇迹,愿你更加美丽,更加温柔,更加甜蜜,喜得贵子,保重身体!

  7、同时也祝福阮海峰夫妇家庭幸福、事业有成,而今又喜得贵子,可喜可贺你当妈妈了、爸爸,真为你高兴,为你自豪,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合家欢乐。

  8、喜鹊枝头叫三叫,朋友得子传喜报。母子平安全家乐,亲友忙把祝福道。速发短信来贺喜,预祝宝宝多努力,仕途折桂荫四方!

  9、朋友喜得贵子,送上我小小的祝福:希望宝宝,将来文采堪比文曲星,成为人中之龙,鸟中之凰,出人头地,健健康康,全家幸福快乐!

  10、山中有仙,才能显得山中有灵气。水中有月,才能衬托湖面的美丽。林中有鸟,方能显现林中有生机。你喜得贵子,只为家庭兴旺添丁续才。愿小儿有一个好未来,祝你家庭兴旺,福星财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