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说说大全致自己 很现实成熟稳重的说说


1、你越懂事,这世界就让你承受越多与年龄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这世界就给你越多需要忍耐的东西。
 
2、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3、生命要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体重一定要浪费在美味的食物上,爱情一定要浪费在你爱的人身上。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4、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挑剔,入眼的头像越来越少,能写进心里的句子翻了十页都翻不到,嗯,恭喜你,你正在成熟。
 
5、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后回想奋斗过程中的艰辛!
 
6、看开了许多事情,没什么非你不可,也没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来的人,就好好相处,彼此信任;想要远走的,就挥挥手说声抱歉,恕不远送。
 
7、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也有看不惯你的人。
 
8、为自己喝彩,使自己自信,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满阳光。朋友,为你自己喝彩吧!
 
9、为人不能像打台球,对自己有利时一分也不放过,对自己不利时也不给别人机会。
 
10、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拿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去打扰别人的生活,甚至企图改变别人,有时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驳会让你更可爱。
 
11、拆穿多没意思,我还是喜欢看你演。
 
12、亲爱的自己,你实在不必厚着脸皮、壮着胆子、耐着性子、攒着劲儿,去取悦一个不可能的人,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热情总会变冷淡,错的人迟早走散。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他来,你要热情相拥。他走,你要坦然放手。
 
13、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许多雨、血、泥和强烈的暴风雨的环境培养成的。
 
14、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15、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16、无论是对事还是对人,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与过多人建立亲密的关系,也不要因为关系亲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浅言深,应适合而止。
 
17、还是先想着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吧,别整天奢望会遇见什么对的人,你还太年轻,就算遇见了也抓不住,你优秀了,自然有对的人与你并肩。
 
18、努力过的人总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没赢,至少不会骗了自己。
 
19、想过去是杂念,想未来是妄想,最好把握当下时刻。
 
20、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