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隔绝的说说 不想和外界联系的说说


1、有些痛,有些疲惫,只有自己懂。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一杯茶,一首歌,一个人的世界。
 
2、星星执着着爱在黑夜里闪烁,寻找星空下的诺言,做你一世的星星,做你一世的双眼,只为你而亮。
 
3、我的心里住着好几个我。想打架子鼓的我,想弹钢琴的我,想做男人的我,想不工作周游世界的我,想插花泡茶的我,想与世隔绝的我。但是,我还是我……?
 
4、思念牵扯着情绪 脑海无时无刻浮现出迩的身影
 
5、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6、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7、当我发现差别和冷漠的时候,我就会很烦躁,想与世隔绝。但现实和梦想,总有差别。
 
8、你结婚时记得给我一张请柬,我想摸摸新娘的婚纱,告诉她,这是我十七岁时的梦想。
 
9、是想让我与世隔绝是这意思吗,把我锁在家里好了。
 
10、看不见的伤疤最疼,流不出的眼泪最酸。
 
11、真想好好记录一下这些天发生的事情,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自从关闭了朋友圈感觉整个人与世隔绝了一样,但却一身轻松,渐渐也喜欢上了现在的生活,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而现在只想认真的过好每一天。特别喜欢村上春树说的那句话: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12、女人很敏感,一瞬间某件事就会胡思乱想,总会想到最坏的结果,然后,一步步把自己拖入地狱,看不到光明,想与世隔绝,想什么都自己承担,不想连累任何人,其实这个时候她是真的需要光明的。哪怕一句话,还有我呢。?
 
13、生活过的横冲直撞刹不住车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长的假理抽屉理衣柜理照片理心情有用的标签起来整理收好没用的断舍离你怎么办还没想好想与世隔绝想卧床不起?。
 
14、想与世隔绝,忽然又迫不及待地想到人群中。
 
15、不喜欢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委屈自己。
 
16、很多关系 不用风吹 自然就散了。
 
17、人的自私是一堵与世隔绝的墙
 
18、终于理解为什么男人下班后会喜欢在车里坐一会儿了,一个人坐在车里,仿佛与世隔绝,听听喜欢的音乐感觉太棒了,烦恼都消散了!看来我家还缺一辆车?
 
19、我爱你没有撒谎没有夸张没有一丝虚假不带任何谎言。
 
20、承诺,苍白了整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