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心情低落的句子

1、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2、 思绪不停纷飞,心很乱,却找不到归宿。思念不断扩散,心很痛,却找不到理由。

3、当你心情很低落的时候当你想找个人说心里话却也没谁能让你诉说的那些想说的想发泄掉的却也只能再往心里吞现在只想好好哭一场

4、经常喜欢突然放空开始没有那么多的情绪窗外的阳光刚刚好照进房间莫名感觉有些温暖外面还是那么繁忙的生活拥挤的人群来来往往的车辆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也许是因为突然看见的一句话也许是看见某个物体联想到了什么也许是从朋友那听来的一件小事也许什么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没有理由

5、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明月中,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6、让我抬头45度,仰望天空,默默流泪,独自背负这命运的十字架吧。

7、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不管黑夜怎么长,白昼总会到来,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

8、 我们因彼此相识而快乐,而不是忧愁。对你,没有过高的要求,要的只是一份相知的感受,只希望若干年后,当你想起我这个人时,你的脸是笑着的,你的心是快乐的。因相遇而欣喜、因相识而开心、因相知而快乐、因相爱而甜蜜。

9、止望著窗外绵延不断的细雨,心情难免因为天气而稍稍有点低落,但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是自己的爱人,虽然不可能叫他再来爱自己,但......他连朋友都不愿意当了,这让止的心情和自尊心一路下滑掉到谷底.走出咖啡厅,望著一对对情侣,另自己有说不出的苦衷,止自己也有那么一段甜到可以生蚂蚁的时光,尝了一口自己外代的咖啡,义式Esppesso的苦涩从口腔蔓延,缓缓的跟心情融合在一块

10、 我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我也一直很怕麻烦。有些事情,就是在我们一转身,一犹豫,一念着下次再说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太阳落下去,当它再升起来的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就从此与我们错过,再也不会回来。

11、发现最近三次心情低落,都没吃午饭。看过相关科普读物说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少,会导致心情低落。只是这感觉我竟然还挺喜欢的,就好像我又变成了一个躁动敏感的迷茫少年,感觉就像重返青春。也许这就是“令人愉悦的忧伤”吧。这感觉只要不吃午饭就能轻松获得吗?人类只是其体内各种化学反应的牵线木偶吗?

12、 选爱人的时候,选能力很重要,选态度更重要。但千万不要因为对方有态度能让你感动,就放弃了能力的选择。因为一个无能的人,可以感动你一时,却很难让你爱上一辈子。爱人不需要强大到让你崇拜,但至少也要有保护你的能力。

13、心情低落时对不熟的人有一丝害怕,但那时的我真的很冷静,能狠下心来。

14、有时候一首歌就能让心情变得很低落,原谅我一直都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15、 遥不可及的人生命运捉摸不透,但有人说人生的色彩是靠自己上色的,如果可以,我会尽力把我们的人生调配成七色彩虹,许你一世幸福!曾有人说过,在年轻的时候,若是爱上了一个人,请一定好好的相待,始终温柔的相待。能爱的人,现在没有别人,只有你。

16、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描述心情低落的句子

17、心情低落,也不全是坏事,能听见自己最真实的声音,知道谁是自己最在乎惦念的人,也能直观的知道,自己又被谁惦念以及在乎!

18、 没有花团锦簇,没有华丽彩排,只有淡淡相守、默默相伴。有爱,我的人生多姿又多彩。多姿的季节,多彩的人生。生如夏花,爱如夏花,此时的七月如诗,美的平仄,在韵律跳动,如歌,婉转莺鸣。在爱的季节里,享受温馨,享受浪漫,相守相伴。

19、 一份纯真的爱会让我们一生铭记,爱的美有如珍珠,温润夺目,偶尔泛着晶莹的泪滴,让人痛彻心扉,却永不后悔,矢志不渝。爱的旋律犹如天使在歌唱,就算是折翼了,也会在天空中不断飞翔,只为那个最爱的人——命中注定的你!

20、情商高体现于无论你的心情如何低落愤怒兴奋抑或紧张都不要影响工作及你的效率低落怒火更不要带到别人那里。

21、也许在一个人伤心时,就会大哭起,挥洒出自己的不快;也许当你在做一件事情时,因没成功而灰心丧气,心情低落。当你感到悲哀各沮丧时,你要注意了!你的心情悄悄地变成了黑色。这庄严的黑色是人们心情感到不快乐的颜色。

22、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闯不进来,我把最深的秘密埋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3、或许你不知道,有时心情低落不是因为被人批评,而是被人赞美一番之后那失落感尤其强烈,甚至恐慌和怀疑,或许这就叫这是不自信的表现吧

24、第一次看小王子,在心情持续低落的这几天,看完小王子,早已泪流满面。小王子对一朵玫瑰花的用心,对世间万事的好奇,对大人的不解,将我深深的带入他的世界。他是脆弱的,又是丰满的,他对自然万物的爱,付诸出去的感情纯洁得不含一丝杂质。透过他的世界,我感受到了爱,温暖的爱。小王子的忧伤,他的敏感,总是让我想到自己,想到自己容易忽视的一切,每到这个时候,即使是书中简单的句子,都能让我泪流满面。他旅行过的每个星球,遇到的每个大人,刻板无趣冷漠地做着他们认为重要的事情,其实都是大人世界公认的,重要的事。这些跟小王子的世界比起来,简直成为了讽刺。其实生活中值得去爱的事物很多,即使再普通的事情都能找到不一样的乐趣。肉眼看不见事物的本质,只有用心灵才能洞察一切。

25、此情可待成追意,只是当时已惘然。

26、如果一个人已经麻木了,是否不会再感到痛苦如果心情低落到一定程度,是否就可以百毒不侵现实太痛,我不想过只想从现实中暂时逃避一会儿,靠上谁的肩膀暂时忘却真实的一切做回一只无忧无虑的孩子

27、蒙德拉心里生出一股巨大地想要将对方敲死的冲动,但是他知道,这一点都不现实。先不说自己能不能徒手敲死风系魔法的创始人,就算不小心被他敲死了,他在亡灵魔法都被封印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带走他。想到这里,蒙德拉满腔的激动都化作了幽怨。他耷拉下脑袋,整个人都蔫了。狄林疑惑地看着突然心情低落的他,试探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蒙德拉侧头瞥了他一眼,幽幽道:“如果你死了,会不会把尸体捐出来?”

28、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

29、你总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自得其乐,在我欢畅开怀的时候一语成谶!

30、人有时候会突然感到心情低落,莫名的就会觉得十分伤感,这种伤感不明确,不清晰,无法描绘。无论你做什么,都一直挂在心上,无法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