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伤心难过的句子 一个人孤独绝望的句子

你有没没有这种感受,深夜里一个人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在伤心什么,可能明明什么也没想,可是眼角的泪水就是情不自禁止不住的往下流。下面为大家带来一个人伤心难过的句子,希望这些文字能触动你的心!

1、伤心难过时,突然发现似乎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是不是活的跟失败! 

2、一个人若是只为自己努力,毕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个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3、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4、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5、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以免我伤到无辜的人!我真是伤心难过的时候也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即使生气也要当个情绪稳定的大人啊

6、人活着,每天就是困惑烦恼夹杂着沮丧!在回头的时候还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吗,是开心点还是继续下去只有自己决定。

一个人伤心难过的句子 一个人孤独绝望的句子

7、在这世间本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独来独往,偶尔来人陪伴带来的一丝温暖,当不得真。

8、爱一个人可以一见钟情,可是忘掉一个人不知道还要煎熬多少个日夜。

9、本以为自己无坚不摧,百毒不侵,没想到最后终究还是一个疼了就会哭的孩子。

10、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走进我的生命,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对于爱情,我只字不提。

11、一个人在一个新的城市发展真的很难,有时候很孤单。任何事没人和你商量,不能伤心不能难过,遇事自己扛,自己难过有些事情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忍受。

12、细细的翻阅流年,倾诉着时间的漫卷,琉璃尘世,沿途再美,风景再多,也只是萤火。

一个人伤心难过的句子 一个人孤独绝望的句子

13、再多的胡思乱想又有什么用,再多的心酸,迷茫又有谁知道,谁在乎,人生本来就是自己一个人的,说多了,闹够了,到最后还是只有自己伤心难过,惹别人烦,事后想想真可笑,谁在乎呢,何必呢......

14、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留恋的呢,我累了,我崩溃,伤心难过。那又能怎样,就算你做的再好也没有人会关心你。好想大声哭泣一场,哭泣过后呢,亲人和爱人算什么当我最难过的时候只会说我教训我,游戏永远是对你来是最重要的。

15、原来真正喜欢一个人,当他消失在你的生活中时,那记录的所有过往,你再也没有勇气去删除,是因为你不敢去看,怕难过,伤心,流泪。真正爱过一个人,你总想用尽心机去偷看他的一切,然后什么都不做,只是默默看着,思忖着他当时的心情……还爱吗?爱就默不作声吧,世上本就没有公平事。

16、人,总要寒心一次,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并不是谁都能以心换心。人,总要寒心一次,才知道人生并非只有喜乐,有些烦恼只能自己消化。

17、我只是个普通人,痛了也会放手让你离开。我不会为你的离去找借口,就像当初我以为你不会走。

18、心情真的很差!总是动不动就特别伤感!感觉特别委屈!就算难过伤心都没有一个人安慰一句!

一个人伤心难过的句子 一个人孤独绝望的句子

19、你有没没有这种感受 深夜里一个人躺在床上 也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在伤心什么 可能明明什么也没想 可是眼角的泪水就是情不自禁止不住的往下流。

20、世间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解释也无法说清的,你必须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无能为力。

21、我喜欢一个人,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散步,这样就不用因为别人去改变我的想法,打乱我的时间,更不用因为分别伤心难过

22、人呐,一定要改掉胡思乱想这个毛病,否则会要了你的命。不该想的别多想。

23、真想问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难过,我的无奈,我的哭泣,在你眼里算什么?

24、活的太累了,用几年的青春喂了狗!耗费尽所有的力气,磨光了所有的耐心,我没有因为你的无声抛弃而难过,我只是伤心我的委屈没人懂,此后,是该回到一个人哭,一个人笑的日子了。姑娘,坚强点,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25、一个人最可悲的就是为了别人的看法一味的改变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别人,也找不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