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拟人句子大全

1、白鹅走起路来,那秃秃的向上翘的小尾巴,不停地向左右摇摆,显得像醉汉似的可笑。

2、小猫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瞳孔也能随着环境而忽大忽小。三角形的鼻子两侧长着许多胡子,闲着的时候它常在阳光下捋捋自己的胡子。

3、蝴蝶披着彩色绚丽的衣裳,盘旋飞舞在花园之中。

4、当白鹤展开美丽的双翅,翩翩起舞的时候,那修长的双腿,那优雅的舞姿多么像杰出的“芭蕾舞大师”。

5、野鸭悠闲自在地浮着,一会儿跌入水底,一会儿又立在浪尖上,像孩子在打秋千。

6、那五色斑斓的野鸡,挺着胸,迈步走出草窝,像骄傲的将军。

7、海底的动物常常在窃窃私语。

8、鸟儿在树上欢快的唱着歌。

9、大公鸡的冠子红通通的,像顶着一朵红花,嘴巴下的肉瘤耷拉着,像挂着一对耳环。

10、仙鹤是天生的舞蹈家。它们头顶鲜红,脖项修长,羽毛洁白,双腿纤细,真个是形体秀丽,举止潇洒,神采飘逸。

11、微风吹动电线上两只小鸽那雪白的羽毛,这简直是两个刚出徒的小杂技演员在走钢丝呢,又像两个银色的音符镶嵌在五线谱上。

12、小白兔吃饱了的时候,就仨一群俩一伙地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

13、这头大肥猪,**溜圆,肚子蛮大,由于脂肪过度丰富,它只得慢慢走着,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爷。

14、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等苍蝇累得筋疲力尽,蜘蛛才高高兴兴地享用了这顿美餐。

15、邻家的公鸡逃走了,我家的公鸡却带着胜利者的姿态,看起来活像一个凯旋的将军,在院子里不断地兜圈子,显威风。

16、这些奶牛,身上白一块黑一块的,好像穿着花棉袄。

17、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个很有身分的武士,威严、老练,一动不动蹲在那里,雄纠纠张开胸脯上绒样的长毛。

18、那只鸽子长着洁白如雪的羽毛,红褐色的小尖嘴,机灵的眼睛,细长的双腿,一双脚像鸡爪但却没有脚蹼。站在那里,亭亭玉立,简直像一位高雅华贵的夫人。

19、这只鸽子的羽毛是灰色的,像披了一件银灰色的外套;颈上长着一圈金黄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颈上美丽而耀眼的金项链。

20、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蟋们在这里弹琴。

21、又白又嫩的蚕姑娘,吃了几天桑叶,又睡在蚕床上,脱下旧衣裳,换上新衣裳,醒了,醒了,从此一天天发亮。

22、那只白公鸡周身的羽毛洁白无瑕,头上的鸡冠血一样红,像是戴着一顶小红帽。

23、狗狗用它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委屈得看着我!

24、春天,布谷鸟迈着轻快的舞步来了。

25、害羞的小鸟从巢中出发,轻盈地在空中飞翔。

26、春天到了,小燕子匆匆忙忙地赶回来报信。

27、仓鼠慌张张的在洞穴里窜来窜去!

28、大公鸡身上长满油亮的花羽毛,像披着一件锦衣似的,它叫起来:“喔枣喔!”那威武的样子,确实像个“金号手”。

29、金鸡全身的羽毛色彩艳丽,油光发亮,就像披上了一件华贵的大礼服。

30、雄鸳鸯羽毛华美绚丽,背部褐色,腹部白色,头顶羽冠,眼后生有长长的白色眉纹,好像刚刚化过妆一样。

31、啄木鸟会替树木看病,好像是树医生。

32、天空中的小鸟像歌唱家,欢快地唱着歌儿。

33、那蜜蜂儿,好勤快哟,赶集似地飞来飞去。来的蜂,毛茸茸的大脚挟着花团、花粉,乐得“嗡嗡”直嚷,好像生怕人家不知道似的;去的蜂,薄纱一样的小翅膀扇呀扇呀,风风火火的,就像要赶去上课似的。

34、电线杆上的小鸟放开了歌喉,唧唧喳喳地唱起了一首奇妙的歌。

35、鸟儿的嘴像人的手一样灵活,看见虫子迅速的伸出尖嘴捉住它。

36、小鸭子在水里快乐的跳舞!

37、金鱼羞答答的在水里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