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句子

1、如果世上有后悔药,那你得撑死!

2、人生无非受苦二字,而那些欢悦,不过是苦中作乐。

3、以前跪着挣钱很少,于是我也模仿那些优秀的人,试着站起来。结果饭碗就丢了。

4、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5、很多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你还有能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6、有些人,每天不花几个小时干点儿无聊的事情,就睡不着觉。

7、以前跪着挣钱很少,于是我也模仿那些优秀的人,试着站起来,结果饭碗就丢了。

8、你失败的时候,总会有一群人在关心你,一番宽慰劝解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

9、各位,我还是个孩子,还处在童年,麻烦你们不要那么残忍,以免以后造成我心理阴影,举手之劳,谢谢!

10、要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而有意义,不为别人,为自己。

11、对今天解决不了的事情,也不必着急。因为明天还是解决不了。

12、只要是石头,到哪里都不会发光的。你必须承认:我是石头,安详的躺厕所里,我的世界你们不懂,所以我很硬。

13、很多朋友喜欢分享旅游经验,看着他们把钱花光出去走一趟。回来后生活没有任何改变,我就感到放心了。

14、没有钱包的充实,哪来内心的宁静。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

15、多照照镜子,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

16、把悲伤这种情绪藏的好一点,别以为宣扬出去会得到同情关怀,毕竟别人一句怎么了可能是在嘲笑你。

17、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并不只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的父母就是白天鹅。

18、人生就是这样,你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绝望呢?

19、好女孩只得到了好字,而漂亮女孩却得到了所有。

20、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21、中规中矩的孩子容易被忽略,而爱哭闹的孩子总是有糖吃。我不是爱哭闹的孩子,可我也想有糖吃。

22、可能不是真正的爱你,就是自己不甘心。

23、像我这种连名牌都不认识几个的人,有时候连别人在炫富都感觉不到。

24、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5、人生不是只有独木桥,而是你只有独木桥可走。

26、世界上没有如果,一切都没有重头再来;当一步错,满盘皆输时,我们真正要怪的,到底是对手太强大,但还是自己太无知。

27、努力一下吧,不努力一下你就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绝望。

28、爱情就是,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29、懒是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你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一样。

30、积蓄你的能量,眷顾你的善良,变得勇敢,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我希望你越来越好。

31、有时候是真的恶心,恶心的想吐,不为什么,只为眼前的自己。

32、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这个人突然说喜欢我,那我就一点也不讨厌对方了。就是这么有原则,无法讨厌一个有眼光的人。

33、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显得你不平衡。

34、异类永远不会被接纳,只会被沦为笑柄。

35、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除非那男的本来就对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铁丝网,还是带电的那种。

36、有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37、男女之间一定有纯友谊,每一个我认识的女生,都说最多只能跟我当朋友。

38、世界很大,我们很小,要走的路很多,与其忙着嘴碎,还不如想想如何充实,成为更好的自己。

39、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很平凡,就是个普通人。别难过,还是有机会特别一点,当个特别普通的人。

40、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41、成功者说什么不重要,他们不说的才是成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