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侨胞”怎么造句 59条用“侨胞”造句

4月7日,在听到侨胞为了促进主流社会了解和理解中国,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消除他们心中对中国崛起的疑虑,罗豪才副主席非常高兴。

70响礼炮响彻广场,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站在观礼席上的美国侨胞高帆热泪盈眶。

办刊宗旨是“宣传广州介绍侨务联系侨胞为侨服务”。

报道说,在金正日执政时期,高尔夫还被认为是平壤高层或朝总联的在日侨胞专属运动。

陈炳达先生的高风亮节,在四邑侨胞和澳大利亚华侨华人中有口皆碑。

程永华大使履任之始看望侨胞暖侨心。

此次撤离的侨胞主要集中在吉南部的奥什市和卡拉苏市,此外在巴特肯州和贾拉拉巴德市也有近百名侨胞等待撤离。

当地时间二月十二日,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来到旧金山中国城,走访美国华商总会并向侨胞拜年,共叙家常。

二三十年前香港的月饼尚未漂洋过海到大洋彼岸慰解侨胞思乡之情时,纽约的地道饼店如“南华饼店”“龙门饼家”“凤凰饼家”已有月饼上市。

高云尼医院在中华公所免费为侨胞注射感冒预防针。

鼓励和支持海外侨胞加强团结协作,提高文明素质,共谋侨社福祉,努力构建团结友爱的和谐侨社。

海外侨胞表现了他们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

海外侨胞同全国人民一道,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永垂史册的贡献。

海外侨胞为祖国抗战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欢迎各国企业家,海外侨胞来黄山投资。

冀大使说,“祖国强大,侨胞地位提高,我本人作为归国华侨对此有深刻体会”。

借网络平台,向涪陵籍及曾在涪陵生活工作过的海外学子,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拜年!

据中山外侨局消息,为加强与侨胞乡情联络,17日晚,广东省中山市举办“月是故乡明”中山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迎中秋文艺联欢晚会。

抗日战争时期,侨居海外的爱国侨胞,筹得一笔巨额资金,作为抗日经费。

李汉魂救护侨胞的工作是在抗日战争的历史背景下展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李汉魂及各有关机构为救护侨胞侨眷和侨生所做的主要工作,既有重要意义,也有不足。

梅州是“华侨之乡”,梅州侨胞遍布世界各地,他们在当地经过打拼,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始终心系家乡,时刻关心家乡发展。

美华防癌协会在中华公所举办一项乳房检查活动,服务华埠侨胞

纽约下城医院在中华公所免费为侨胞注射感冒预防针。

让人感觉,曹军棵就好象是当年穿过重重封锁从国统区投奔延安的爱国青年,或者是拒绝帝国主义花花世界的诱惑从海外归来的爱国侨胞

如果某一天,“真想好好睡几天几夜的觉”“有命赚钱无福消受”这些葡华侨胞的口头禅成了历史典故,那我们就应该额首相庆了。

山东籍侨胞黄文奎得知刘善国的死讯之后,唏嘘不已,马上找到西班牙山东同乡会张建新会长商谈处理死者后事事宜。

世界越棉寮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澳大利亚侨领洪绍平表示,作为海外侨胞,应为两岸关系的发展搭建桥梁,创造平台,促进两岸更进一步交流合作。

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市,看望和慰问当地侨胞,并现场提供协助。

所有面向海外侨胞团体广播均在哀悼期间暂停。

同志们!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却一直没有站直,而海外侨胞还一直圪蹴着半蹲着,他们的腰就没有直起来。

拖延开工的日期【造句360】,是为了跟那位投资的爱国侨胞郭昌茂先生说:“这段日子正在对以前的劣质工程进行破拆。

湾区侨胞响应号召慷慨捐赠“抗日救国公债券”。

我要向你坦露一个对你倾心已久的处男心声,我要大声地向全国人民港澳台胞海外侨胞们宣布:我爱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爱,我的情……

吴璧月说,成立“侨胞之家”的目的就是希望为侨界人士办点实事,“我们愿意用爱心真心热心做好这项‘暖侨心’的工作”。

吴敦义并呼吁侨胞,支持执政党推荐的县市长,让经济维持公益均富社会和谐安定。

西班牙欧浪网9月6日发表评论文章,旅西侨胞来到人生地疏的异国他乡淘金求发展,【人生地疏造句。】在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

暹罗中华总商会主席蚁光炎,倾心尽力投入到支持中国的抗日救亡运动,领导侨胞捐款超600万元法币。

向世界各国人民问好,向在太空中工作的同行们问好;向祖国人民问好,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问好,感谢全国人民的关怀。”

徐某的这把壶系清末民国初年南洋侨胞向景德镇的“许顺昌”瓷器店订制的专用出口瓷,国内较少见。

一来二去,倒也弄出个疑似百年老店的调调儿,港台同胞海外侨胞,一踏进这样的流金铺子,昏昏灯光下,完了,一枪击中心房,集体老泪纵横。

一位侨胞对记者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以致力造褔福建裔侨胞,拓展加中友好合作关系为宗旨的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日前在多伦多成立。

尤其台山还是华侨之乡,将台山建设好,打造出一张宜居的名片,可以让侨胞回乡感觉更加温暖舒心。

由100多人组成的表演团队,将以金龙火龙组成的双龙和九头狮子,在机场向来自祖国的贵宾表达传统侨社侨胞的热忱之心。

与此同时,海峡两岸的中国人港澳同胞以及海外侨胞华人,都殷切期望两岸携手合作,共同振兴中华。

远在中美州的萨尔瓦多,听闻四川地震灾情后,在中华商会组织下,第一次展开了对中国大陆灾区的捐款赈灾活动,侨胞们纷纷捐款赈灾。

在华侨总会和联谊会的组织下,塔马塔夫市及周围附近城市的侨胞们都迅速行动起来,捐款地点设在华侨总会的礼堂,时间持续一周。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日前发表新年贺词,向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这个“昌蒲酒美清尊共”的美好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浙江籍侨胞港澳同胞汇聚故里,共襄盛举。

在这些不利条件下,许多侨胞普遍产生讳病忌医的心理。

这是市里面的一项重点工程,是由一位爱国侨胞援资建设的文化艺术宫项目。

这天早上有4000多人排队欢迎归国侨胞

这些都挫伤了海外侨胞侨团建设家乡的积极性。

这在老一代的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中很有影响。

正在此间视察侨务工作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听取了四川省侨办的汇报后,充分肯定海外侨胞对邓小平百年诞辰纪念活动的种种善举。

中国抗日时期,侨居海外之爱国侨胞,筹得四十万美元存于瑞士银行,作为抗日经费。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等出席,与侨胞共祝祖国生日快乐国运昌隆。

中新网漳州8月30日电(朱少文张艺生)30日,侨胞张茂兴先生专程回到家乡福建省东山县樟塘村,为21名准大学生颁发奖学金共计8万元。

作为在海外拼搏的中华儿女,旅日侨胞要充分发扬中华民族自尊自爱,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展自己,充实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