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手的说说 心累放手的说说大全

 
1.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3.你承诺了我一切,却什么也没给;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4.有些人,莪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5.其实,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害怕他离开。不合脚的鞋就脱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好的总是压箱底,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6.该放手了 有一些事不需要答案。该承认了 找不到当年的那份简单。
 
7.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跳进去,挖坑的是自己,跳进去的还是自己,最后扒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8.生命的价值就在于他的一次性。你永远没有后悔的余地(机会)所有的快乐和伤痛,所有的微笑和泪水。只能代表过去。选择了生就放弃了死,选择了希望就放弃了失望,选择了明天就别再留恋今天。
 
9.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10.放手会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伤的最深却是自己。也许哭泣的时候,才是真正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11.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12.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毕竟我不是为你准备的,所以你不喜欢我很正常。
 
13.学会放弃,放弃是一针清醒剂。让你静下心来反思,让你的头脑更加清晰。做什么事都得量力而行,你不会一伸手就能摸着天际。学会放弃,放弃是一个更新的起点。
 
14.永远不要为不在乎自己的人伤心,请在乎那些知道你所有缺点后却还依然不放手的人。
 
15.我们都曾经以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瞬间的一块跳板。你跳过了,就可以变得更精彩。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里的挣扎无助和患得患失……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就过去……。
 
16.心痛了吧失望了吧心凉了吧伤心了吧被辜负了吧被欺骗了吧被抛弃了吧还不肯放手吧没事,还有我和你一样。
 
17.时间长了珍贵的人变得一文不值回头想想曾经以为可以放手的情感竟如此重要。
 
18.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19.人,总得有寄托,总得有梦想,总得有期盼才能活的安心滋润从容而又一往无前啊。当一颗心浸泡于冷漠麻木无视隔膜中时,它是怎样的在呻吟,在挣扎,在寻觅。是的,它仍然在寻觅,这颗于尘世的风雨中飘摇的冷寂的心仍然在寻觅别人的理解认可欣赏关怀。
 
20.一个夜盲症女孩很怕黑但她夜里走路从来不看也不曾摔过,后来她摔得鲜血淋漓,有种伤害叫做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