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表白短信_给爱人的光棍节短信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腔真情轻风度。吃光棍的饭,走光棍的路,为爱甘愿上门服务。对你的爱永远37.5度,有意联系从速。光棍节盼与你爱河共渡。

今天光棍节你知道不?今天不是你的节日你知道不?你的身边还有我你知道不?我将永远爱你你知道不?我们的爱将至死不渝你知道不?最后,还想告诉你句话,希望你不要幸福的晕倒:这短信我发错了,你知道不?

今天是光棍节,我实在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嫁给你!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对你刻骨铭心的眷恋。光棍节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和我,两个人,占空间,是双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伤悲;倒不如,相约定,结伴侣,皆脱单;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愿长久!光棍节愉快!

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光棍节快乐!

本人还算不错,走路给人借过,搭车给人让座;平时诚心拜佛,助人二话不说;热爱祖国花朵,关心科技成果;朋友都算蛮多,不嫌女人啰嗦,爱情却没着落,不想光棍生活。

曾经伤心无奈,曾经哀伤徘徊,往事点点如云烟消散,过去种种如梦般淡然。光棍佳节,单身依旧,孤单陪伴,等待你来把我关怀,但愿明年有你相作伴!

自从有了你,光棍节不再寂寞,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没烦恼,没孤单,没寂寞,没忧愁,满满的都是幸福回忆。但愿来年与你延续!

(念yi)1111,祝你笑嘻嘻;1111,祝你甜蜜蜜;(念yao)1111,祝你生活好;1111,祝你乐逍遥。光棍节到了,祝你光棍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