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北静王喜欢宝玉吗

最近很多人也都在说这个北静王的事情,很多人说这个北静王非常的喜欢这个贾宝玉,而且还有人问了,为什么喜欢贾宝玉,这些也都是非常的有意思的,更多的我们下面简单来说了,看看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故事吧,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

红楼梦中北静王喜欢宝玉吗 解析北静王为什么喜欢贾宝玉

最近就非常的奇怪,不是这个喜欢那个,就是那个喜欢这个,而且还是两个男的,不知道大家在搞什么,最近很多人问这个北静王喜欢不喜欢贾宝玉,活结,北静王是男的啊,这个贾宝玉也是男的啊,这何来的喜欢啊,只能说惺惺相惜吧。

很多人又说了,那北静王为什么第一次见贾宝玉就送他东西,而且还是皇帝赏赐的,就这样送给他了,其实这个就是一般的看对眼的两个人,就好比梁山好汉那种感觉了,送个见面礼也没什么关系的嘛。

红楼梦中北静王喜欢宝玉吗 解析北静王为什么喜欢贾宝玉

又有人说了,那后来送蓑衣又是什么意思,很多人说了这个蓑衣其实问题很大的,而且有点想加害这个贾府的意思,反正就是说蓑衣的寓意非常的差,所以这更加不能体现这个北静王喜欢这个贾宝玉了。

其实吧,也不用再详细的分析了,这个北静王祖上和贾府本来就是很要好的,你说俩年龄差不多的人遇上了不就好了,也还是挺有意思的,所以他们俩位真的不存在网友想的那些关系了,就是普普通通的好朋友关系。

所以大家也不要过渡的解读这个事情了,大家也懂的,哈哈,就是一般的关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