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北静王与贾宝玉是什么关系 贾宝玉与北静王有暧昧关系吗

最近很多人也都在说这个红楼梦里面的北静王和贾宝玉的事情,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红楼梦里面的北静王和贾宝玉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有这个北静王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贾宝玉,其实这两个问题比较好理解了,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分析揭秘看看,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速度来分析学习了。

1、红楼梦北静王与贾宝玉是什么关系

红楼梦中北静王和贾宝玉没得什么关系,但是似乎又有不知名的关系,为何这么说,继续来分析,贾宝玉的祖上和北静王的祖上交情非常的好,当然这样的好交情都延续到了现在了,所以在秦可卿的葬礼上,北静王来了,北静王这个时候就已经对贾宝玉有一些不知名的情愫了,当时毕竟这个贾宝玉还比较小,北静王也小,很多东西说不知道,也知道,懵懵懂懂的,但是互相有好感是肯定的。

红楼梦北静王与贾宝玉是什么关系 贾宝玉与北静王有暧昧关系吗

后来第二次是荣国府被抄家的时候北静王又出现了,救了荣国府一家老小,这个时候的贾宝玉肯定是喜欢上了他了,哈哈,惺惺相惜的两个人。

所以最后大家也懂了吧,是什么关系,是一种爱而不得,惺惺相惜的关系了。

2、贾宝玉与北静王有暧昧关系吗

由上面可见,这个贾宝玉和北静王肯定是有暧昧关系的,这个肯定是不用说的,没毛病的。

3、红楼梦中北静王的结局

在红楼梦中北静王的结局其实比较多了,下面给大家说说比较多的两种吧,第一种就是原著里面的,出现过2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和贾宝玉也没有什么结局;然后第二种就是这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幻想结局,那就是很多人说这个贾宝玉和北静王是结婚了的,北静王娶了这个贾宝玉为妾,这个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的一个结局了。

但是真正的结局其实还是就是消失在人海里面了。